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六一节礼物一杯奶昔 巧遇洛桑破纪录时对手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6月02日02:04

  在美备战尤金赛巧遇洛桑破纪录时对手

  在洛杉矶刺眼的阳光下,刘翔已经彻底从感冒中恢复过来,投入钻石联赛尤金站最后的备战中。昨天,除了常规的训练外,心情不错的飞人还与好友史冬鹏一起在甜品店里享受了难得的“六一”假期。

  来到洛杉矶后,刘翔就开始了常规的备战训练。对刘翔而言,在美国的训练不但能够换个环境避免外界打扰,同样也能够与不少美国田径界的好友会面。在训练场遇见凯文·克莱尔就令刘翔格外兴奋,因为这个美国人可是十项全能奥运冠军,还捧起过美国田径欧文斯奖。所以在一番寒暄后,刘翔还不忘把两人的合影发上了微博感叹一番,“十项全能世锦赛奥运会冠军凯文·克莱尔!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了。”与老对手阿诺德的会面同样令刘翔感慨。2006年洛桑超级大奖赛,刘翔12秒88打破世界纪录,当时的第二名就是阿诺德,他跑出了12秒90,同样超过了科林·杰克逊12秒91的前世界纪录。再次相逢,刘翔用热情的拥抱迎接了这位昔日还曾是头号劲敌的老友。

  如果说故人相逢只是训练场上的插曲,那么刘翔这几天在洛杉矶的训练完全是不折不扣的。加州毒辣的阳光晒伤了史冬鹏,飞人同样也有些无奈,“我也变成红鼻头了,多晒晒吧,黑点好!”

  除了训练,刘翔和史冬鹏也没有忘记在美国过一次儿童节。两位“超龄儿童”的过节方式与众不同,他们选择在一家甜品店喝奶昔。面对史冬鹏“那么大杯你都喝掉了!厉害 ”的调侃,刘翔回应道:“再来一杯都没问题!肚里能冲浪!”

  现在,刘翔很享受在美国的训练生活,所以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的比赛结束后,他将继续留在洛杉矶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