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压C罗获西甲最佳3连冠 最大目标追传奇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1年06月02日07:43
梅西西甲MVP三连冠

  梅西已经开始收获了。赛季刚刚结束,阿根廷人就捧得了一项大奖。在《马卡报》主办的“斯蒂法诺奖”评选中,梅西连续第三个赛季获胜,成为最终赢家。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马卡报》从2007-2008赛季开始组织评选这一奖项,首位获奖者是前皇马队长劳尔,之后3个赛季,梅西连续在评选中胜出。本赛季巴萨战绩出色,赢得了西甲联赛与欧冠联赛冠军,国王杯中也杀入决赛,仅差一步就再次赢得三冠王,梅西居功至伟,尽管被C罗抢去了联赛金靴,但31粒联赛进球依旧是非常出色的成绩。

  斯蒂法诺奖的投票权掌握在球迷手里,最终结果由包括苏比萨雷塔、布特格拉诺、耶罗、卡佩罗、苏亚雷斯在内的诸多足坛名宿组成的评审团进行审核确认,可以说是兼顾了球迷与专家的意见,公信力还是非常高的。本赛季斯蒂法诺奖的竞争主要是在梅西,C罗与哈维之间展开,最终阿根廷人笑到了最后,连续第3个赛季赢得这一奖项。C罗则是连续第两个赛季排名第二。


  过去两个赛季,梅西几乎包揽了所有的个人奖项,无论是斯蒂法诺奖还是金球奖,都一一收入囊中。本赛季阿根廷人继续保持着出色的状态,在今年夏天没有欧洲杯也没有世界杯的情况下,继续称霸国际足坛可以说是毫无悬念。赢得斯蒂法诺奖只是一个开始,阿根廷人的真正目标是连续第三年赢得金球奖。金球奖历史上只有普拉蒂尼曾在1983年至1985年间连续3次赢得这一个人最高荣誉,梅西过去两个赛季凭借自己在巴萨的出色发挥已经拿到两座金球,距离追平现任欧足联主席先生保持的记录已经只有一步之遥。(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