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赌球窝案再度引爆意大利足坛 警方逮捕西格诺里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2011年06月02日08:33

  典故

  西格诺里,中国球迷曾经的宠儿

  朱塞佩·西格诺里,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意大利足坛涌现出的天才射手。他拥有超强的突破能力和闪电般的速度,每当他在场上飞速突破时,那头飘逸的金色长发不知令多少球迷心醉。

  西格诺里身材瘦小,身体条件的先天不足使他在出道初期并不受重视,在国际米兰少年队训练两年之久,他却未能加入蓝黑军,这也是令国际米兰追悔不已的一件事。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期,西格诺里逐渐在意乙的福贾队打出名气,1992年他加入了佐夫执教的拉齐奥队,从此开启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在拉齐奥,西格诺里真正成为一代巨星,他的出现终结了意大利足坛的“巴斯滕时代”,他成为意大利最炙手可热的射手。除了进球外,西格诺里也是一名优秀的进攻组织者,他有着出色的任意球技术,有不输于巴乔的细腻脚法,不仅能突能射还能为队友制造射门机会。在当时人才济济的意大利足坛,西格诺里在蓝衣军团的位置稳如泰山,成为意大利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亚军的功臣之一。

  西格诺里也是那个时代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意大利球员,很多球迷现在都还记得他那标志性的两步助跑罚点球姿势,对他当年的风姿津津乐道。去年6月,西格诺里受邀来到北京,受到中国球迷热烈欢迎,谁也没想到仅仅一年之后这位昔日的巨星就陷入赌球丑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