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坛反赌全世界在行动 韩国赌球手法竟源于中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1年06月02日09:15

  中国足坛“扫赌风暴”即将进入起诉阶段,世界足坛也开始迎来“扫赌风潮”。意大利警方逮捕了16名涉嫌操纵联赛的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前国脚西格诺里。韩国足坛也开始清理非法赌球毒瘤,导致两名球员畏罪自杀,共有十余名球员被协助调查。

  K联赛签

  反腐败

  保证书

  新华社首尔6月1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1日消息,对于韩国足坛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假球丑闻,韩国K联赛的球员、教练、裁判和官员一同签下了一份反腐败保证书,旨在根除赌球毒瘤、净化足球环境。

  K联赛官员称,鉴于近期爆出的假球丑闻,他们在这两天召开了紧急会议。会后,共有1100人在这份保证书上签字。

  球员们保证不接受赌博公司提供的任何好处,也不参加任何操纵比赛的活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