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排球训练馆投入使用 南山区长视察华侨城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卢育鸿
2011年06月02日09:34
李小甘在华侨城中学接受学生采访。
李小甘在华侨城中学接受学生采访。


  晶报讯(记者 卢育鸿 /文 赖犁/图)侨城中学体育馆作为大运会的排球训练馆,日前已全面翻新完毕投入使用。昨日下午,南山区区长李小甘、区委常委廖澍华率区教育部门及大运南山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到华侨城中心视察场馆建设,并详细了解了安保、消防、饮食等设施配备情况。

  华侨城中学在棒球、高尔夫球等项目上屡获佳绩。棒球队曾分别获得全国锦标赛第三名、世界少年棒球锦标赛第八名亚洲第一名,2006年更代表深圳参加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为深圳市勇夺两金。

  李小甘一行参观了华侨城中学体育馆及校园、教室、礼堂、食堂、医疗室、监控室等处,对华侨城中学的硬件设置表示肯定。李小甘寄语华侨城师生为迎接大运会做好准备,积极加入志愿者活动,展现南山学生的风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