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身价不如35岁老将 德球迷眼里他不值分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6月02日11:20

  近日,关于蒿俊闵可能离队的消息被各路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虽然与沙尔克04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中国国脚看起来有可能在这个夏天提前离队。尽管沙尔克官方并没有正式将蒿俊闵挂牌出售的消息,但是主帅朗尼克已经在不同场合表示,“大家都看到了,蒿俊闵在队里并没有太多的出场机会,我想这一情况在下赛季也不会改变。”

蒿俊闵在俱乐部庆祝捧得德国杯的欢庆活动上


  主帅的一番话无疑让善于捕风捉影的媒体们有了更多的“联想”依据。德国不少媒体均在分析沙尔克夏天清洗对象时提及蒿俊闵的名字。媒体认为,俱乐部接下来要走的很可能将是法国中后卫普雷斯坦和中国边锋蒿俊闵。“像普雷斯坦和蒿俊闵这样仍有长期合同在身的球员应该是海尔特在最近这段时间首先采取行动的目标。蒿俊闵很可能将在不久后离开沙尔克04,他是球队出售的目标之一,在加盟沙尔克04之后,他一直都没能取得突破。”

  除了媒体,似乎连沙尔克的球迷也并不看好蒿俊闵在队内的未来。有球迷在《转会市场》留言,沙尔克这个赛季收获了一座德国杯冠军,但是依然有不少球员不具备留下的资格。当然,像队长诺伊尔这样的离队,则是另当别论。

  在俱乐部已经完成的几项租借交易中:莫里茨、安南、普利亚奇卡斯、德亚克、鲍姆约翰等人的出租给俱乐部换来了近50万欧元的租借费收入。诺伊尔有望以1900万左右的价格加盟拜仁慕尼黑;施密茨也被估价400万欧元等待卖家;作为与蒿俊闵一样被媒体认为是合同在身但依然极有可能离队的普雷斯坦则标了10万欧元的白菜价,这个价格还不如35岁的加纳老将萨尔佩(15万欧元)。

  至于蒿俊闵,居然被认为与卡里米、查理斯特亚斯等合同到期球员一样,很可能无法捞取到分文转会收益。中国国脚虽然在《转会市场》上亦有100万欧元的身价,但是肯定是有价无市。很难想象有球队愿意花这个价钱买入一名整个赛季仅仅出场10次,无进球无助攻的边缘球员。事实上,相比希腊中锋查理斯特亚斯,蒿俊闵除了年轻外确实并无任何优势可言。查理斯特亚斯在冬季转会加盟球队后,好歹在联赛中还是收获了进球的。

  无独有偶,在俱乐部庆祝捧得德国杯的欢庆活动中,蒿俊闵被安排与查理斯特亚斯同车。相比一脸坚毅、踌躇满志的希腊老将,仅以侧脸示人的蒿俊闵似乎对于自己未来的前途依然有些茫然。是走是留,确实够中国球星伤脑筋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