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阿帅密友披露米兰引援计划 必签甘索哲科是重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6月02日11:45

  转会市场千变万化,局中人的话有时自然也信不得,尤其是像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这样的人。AC米兰CEO素来以用玩笑打马虎眼著称,他是足球圈内真正的政客;而阿莱格里也不是安切洛蒂那样的老实人,现任米兰主帅绝不缺少托斯卡纳人特有的狡黠,忽悠人不打草稿。如今越来越多的迹象指明他们俩对于X先生的描述更像是个大笑话,甚至“只买中场”的许诺也成了烟雾弹。自诩是阿莱格里多年酒友的前那不勒斯经理马里诺便在昨天透露了米兰的真实计划。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曾经在几家俱乐部(如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都担任过总经理的马里诺是一个非常善于自我推销的人,这其实是他事业成功的关键。如今变身成足球评论员,马里诺更不用顾忌立场。这一次在介绍AC米兰转会内情时,马里诺还不忘先自吹自擂一番,却也表明了自己接下来判断的可信性。“先说教练,我跟阿莱格里可是很多年的铁磁了,我们是一起在外面喝到酩酊大醉的交情。”马里诺说,“过去我也总是能够准确地预测出AC米兰转会市场上的行动,例如去年他们买下伊布以及免费签下耶佩斯。在冬季转会时我也说出了米兰的需求,曝光了他们引进卡萨诺和范博梅尔的消息。”有这一番内情和履历,马里诺接下来的分析自然极具分量。

  话题首先自然是X先生,不少意大利媒体如今都在按图索骥,但马里诺却暗示没必要太过追求阿莱格里的描述。“还会有许多新的特征出来的……”马里诺说,意味着阿莱格里的那张“拼图”很可能是在忽悠记者。不过对于AC米兰真实的目标,马里诺现在也说不出具体的名字:“阿奎拉尼肯定是AC米兰的目标之一,红黑军团会评估从利物浦将其买断的可操作性。不过也不能说贝尔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球员就已经出局了,米兰有很多目标,他们现在也没作出决定。马尔基西奥?我认为这不可能。哈姆西克?据我了解他是一位诚实的小伙,要是他说想留在那不勒斯,那就是真的想留下。拉伊奥拉也许很有能力,但一个新合同就能解决问题,哈姆西克现在挣的确实有点少。阿萨莫阿?这也是位米兰感兴趣的球员,但红黑军团最后还要根据性价比来作出决定。”

  在一大堆传闻中场中,马里诺唯一给出的肯定答复是甘索。“AC米兰肯定是拿下甘索了的,现在就是看究竟在夏天还是冬天。”马里诺说。这倒也能解释为何昨天拉伊奥拉、布拉伊达和阿西斯三大巨头在米兰城会面,不过由于甘索没有欧盟护照,马里诺能肯定AC米兰必定签下甘索,也暗示着职业联盟已经同意在本赛季放宽非欧盟名额政策了。

  但X先生并非米兰的唯一目标,意大利媒体此前曾说红黑军团还在为伊布寻找一个替补。阿莱格里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们现在前锋太多了,伊布不需要替身。帕洛斯基至少留到超级杯,之后再说……”这话明着看像是否认,但也可以理解为阿帅暗示帕洛斯基留不下来,米兰届时还会寻找前锋。昨天的《罗马体育报》更是表示不光帕洛斯基,卡萨诺也肯定要走,因为继续留在AC米兰当替补会影响卡萨诺在国家队的位置。对此马里诺给出答案:“我认为卡萨诺将会去佛罗伦萨。”这么一来,米兰锋线也需要补充新的人手,《罗马体育报》给出了德罗巴、克洛泽、穆图、阿德巴约和伊瓜因等一大堆候选人,但马里诺却给出了另一个回答:“哲科才是重点目标。”

  (搜狐体育 马志尼)

幻灯:米兰赛季评分:伊布仅列第二 博阿滕压罗比帕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