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看望智力障碍学校学生 连续14年六一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2日12:53
 


  5月31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领队赵民;鲁能足球俱乐部队员刘金东和郑铮;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集体来到济南市泺源学校,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问候。济南市泺源学校校长张薇薇等老师进行陪同。

  济南市泺源学校是一所九年制智力障碍儿童辅读学校,自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成立以来,每逢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俱乐部领导和队员们都会到学校送去节日的祝福。今年是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连续第十四年来学校看望孩子们,这次前往,送给孩子们康复器械和健身器械。

  在教室里,副总经理赵民向张校长了解了学生们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学习,快乐的成长。随后,济南市泺源小学校长张薇薇非常感谢鲁能足球俱乐部多年来的关心,并转达了孩子们不会辜负俱乐部领导和大家的希望。

  (杨路)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