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广东女乒输掉首个主场 主帅:关键机会没把握住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1年06月02日14:17
广东女乒输了主场
刘诗雯竟然败给李晓霞,这令福原爱都有些吃惊。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刘诗雯的输球让广州队输掉了首个主场。

  刘诗雯的输球让广州队输掉了首个主场。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昨晚,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广东队头号主力刘诗雯未能延续上一场独得两分的强势,在与李晓霞的一单对决中1∶3告负,主场作战的广东女乒也因此1∶3不敌卫冕冠军山东队,未能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在排兵布阵方面,广东队显然是盯上了上一轮独丢两分的李晓霞,上场外援由上一场的福原爱换成了这一场的石贺净,原因是后者在2009年世界杯团体赛有过战胜李晓霞的经历。不过,同样的奇迹这一次并没有上演,首次亮相乒超的石贺净以0∶3完败给李晓霞,广东队以0∶1落后。随后上场的刘诗雯并没有手软,她以3∶1战胜同样是首次亮相乒超的山东队小将顾若晨,为主队将比分扳平。

  转折点出现在第三盘的双打:石贺净/周芳芳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三局,最终遗憾地被山东队的彭陆洋/李茜逆转。再一次登场亮相的刘诗雯这一次未能力挽狂澜,尽管在与李晓霞的比赛中先丢两局的情况下顽强地将大比分扳平,刘诗雯最终却在决胜局7∶3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李晓霞11∶9逆转,使得广东队失去了取得主场开门红的机会。

  “其实基本上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可惜的是第三场,领先的时候没有抓住机会,”广东女乒主教练杨华杰赛后不无遗憾地说,“可能在磨合上还是需要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