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卢比奥与森林狼达成协议 下季将落户明尼苏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02日15:10
卢比奥比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日《雅虎体育》报道,森林狼在经历了两年的等待过后,总算迎来了西班牙金童,据知情人透露,里奇-卢比奥如今已经与森林狼方面达成协议,他将会在2011-12赛季为森林狼征战。

  卢比奥在2009年首轮第五号位被森林狼挑中,但他并没有选择到NBA打球,而是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回到西班牙的ACB联盟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打球。森林狼方面始终没有放弃过追逐卢比奥的步伐,终于在今年夏天打动西班牙金童。不过在本月底之前球队官方不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因为卢比奥正在将注意力放在欧洲冠军联赛上。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打算将西班牙金童作为球队未来发展的基石,若是卢比奥到达明尼苏达的话,那么他有可能会立即成为森林狼首发控卫热门竞争者。

  森林狼之所以会看好卢比奥,是因为他曾经被认为是世界范围内最惊人的年轻球员,不过由于他在巴塞罗那打球的缘故,他的人气在这个时候迅速冷却下来,不过不少球探依然认为,若是能够打NBA的话,卢比奥将会有更加宽广的发展空间。在本赛季的征程当中,卢比奥由于受到脚伤的困扰只打了20场常规赛,场均只有6.5分和3.2篮板入账而已。

  在2009年的时候卢比奥和森林狼方面差点就达成协议,但是那个时候他想要加盟NBA需要支付600万美元的高昂买断费用,因此他才选择了在欧洲多打两年球。卢比奥从14岁的时候就开始打职业联赛,成为欧洲最备受瞩目的超级新星。西班牙金童如果加盟森林狼的话,五号秀则会享受年薪接近350万美元的合同。(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多位前队友微薄祝福奥胖 詹姆斯:他是伟大教父

奥胖退役90年代中锋落幕 奥拉朱旺六巨星成回忆

奥尼尔语录:科比花钱买爱情 不担心罚篮命中率

湖人将让奥尼尔球衣退役 洛杉矶没有忘记大鲨鱼

奥尼尔生涯数据:命中率排第2 得分遭科比紧追

斯特恩赞鲨鱼无可取代 巴斯:没沙克就没三连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