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希望媒体少写负面新闻 申花新贵取代朴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02日18:39
国奥玩猜拳笑开怀 老布与女记者谈笑风生(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日上海报道) 国奥即将迎来在上海集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朝鲜国奥,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在国内的正式比赛,央视也将第一次现场直播布帅的国奥比赛。布拉泽维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媒体少报道一些负面新闻,因为这样会影响到球迷的情绪,他希望球迷能到现场去,真正发挥第12人的作用。

  国奥队并没有选择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适应场地,他们继续留在世纪公园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一位陕西记者请他评价李凯、饶伟辉两名来自陕西的球员,布帅回答说:“我挺喜欢李凯的,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员,饶伟辉也是我们最好的一个队员。”随后他开玩笑说,“如果你坚持要我安排他们打首发,那我就不打算让他们踢了,我不想让他们觉得他们是受保护的。”

  跟朝鲜队的比赛是国奥最重要的一场热身赛,布帅将会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来考察队员,他说:“我会让那些我们还说不准的队员上去踢,大家也知道我们的人员情况,每个位置都需要进一步的考察。”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帅呼吁媒体号召球迷到现场去看球,训练结束后他再次重申了这样的要求,“球迷是我们的第12个队员,没有球迷支持,我们给谁踢呀,我们就没有目标,球迷是最重要的。你们都写负面的新闻,就没人来关心我们了,我希望你们多写一些美好的东西。”

  来自国安的球员朴成原本是布帅钦点的国奥中场核心,但是他因伤将会错过奥运会预选赛,布拉泽维奇不得不做出调整,他承认将会用上海申花的曹赟定来代替朴成,“是的,我会用曹赟定来踢朴成的位置。我在他身上寄予很大希望,他在申花的最后一场比赛表现得很好,我希望他永远发挥这个水平,不能低于这个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