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预计首发:海归一人受重用 张琳芃担纲中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02日19:35
国奥玩猜拳笑开怀 老布与女记者谈笑风生(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日上海报道) 国奥最后一期集训即将迎来第一场热身赛,布拉泽维奇将会以最强阵容出战朝鲜队,跟过去相比首发阵容将会有多个位置发生变化。张呈栋、汪洋、王刚3名海归只有1人可以进入首发,张琳芃则将出现在中场。

  在这次集训当中一共出现了8名中锋的名字,但是能够打首发的只有一个人,从赛前训练的情况来看布帅还是倾向于用熟不用生的原则,来自陕西的李凯将会锁定主力的位置,张呈栋因为伤病的问题不大可能获得出场的机会,汪洋倒是有可能在适当的时候替补出场。

  中场将会是国奥队调整最大的位置,海归王刚将会进入首发,他出现在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而此前一直把持主力右边前卫的张远则将调整到左路。前腰的位置朴成受伤,布帅紧急征调了上海申花的曹赟定,他的能力得到老布认可,肯定将会首发,武磊将会担任他的替补。两名后腰将会是唐家庶、张琳芃,后者第一次参加布拉泽维奇的训练营,后腰将是他面临的全新挑战。

  防线将会保持相对的稳定,李建斌虽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但如果不出意外老头会是会派他首发,一旦他的伤势加重,那么雷腾龙、周云都有可能顶替他,郑铮将会占据另外一个中卫的位置。两个边后卫将是饶伟辉和吴曦,这两个人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在国奥当中的地位。

  门将位置肯定还会是王大雷首发,但是他是否仍然会佩戴队长袖标就不好说了,张琳芃归队后谁来担任场上队长还需要布帅钦点。

  预计首发:

  门将:王大雷

  后卫:吴曦、郑铮、李建斌、饶伟辉

  中场:王刚、唐家庶、曹赟定、张琳芃、张远

  前锋:李凯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