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朴智星越南办慈善足球赛 李玮峰郑大世有望捧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2日18:42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朴智星基金会将于6月15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慈善足球赛,届时朴智星的队友及朋友埃夫拉和亚洲众多球星将参加。

  朴智星基金会1日公布了部分参赛选手名单,其中包括埃夫拉和朴周永、李菁龙、奇诚庸、李荣杓、郑助国等在海外活动的韩国球员及郑大世、中田英寿、松井大辅、李玮峰等亚洲著名球员。由这些球员组成的队伍将与越南职业球队对决。朴智星基金会方面表示:“这些都是目前表明参加意向的选手,最终名单将在比赛前一天确认。”

  朴智星今年2月设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社会福利基金会,据悉为了首次慈善活动越南慈善足球赛,亲自通过电话和电邮等联系在欧洲踢球的选手。其中,唯一一位不是亚洲球员的埃夫拉,从2006年1月开始与朴智星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去年7月还来到韩国参加了朴智星足球中心的竣工仪式,与朴智星是很要好的朋友。

  越南当地网络媒体当天报道说:“因有众多在欧洲活动的球星参加,此次慈善足球赛在越南非常受欢迎。虽然出售了1.6万多张门票,但仍有很多人没有买到票,很多球迷只能通过票贩才能买到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