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足联&亚足联人事风暴 > 2011FIFA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动态

布拉特整饬亚足联恐触及龙哥 或开会重选新主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3日05:08

  老布不出意外地顺利连任,任期直到2015年,并且声称不会再谋求连任。巧合的是,老布的亲密盟友、曾担任其助手的欧足联现任主席普拉蒂尼,也是在2015年连任期满。尽管普拉蒂尼并未明确表示,会在4年后竞选FIFA主席。但很显然,普拉蒂尼很有兴趣作为老布的继任者,接管FIFA,而且赢面不小。而布拉特延迟选举让任期到2015年,不排除为普拉蒂尼接任铺路。毕竟,老布也希望自己的盟友老普,能够继续按照自己的意志掌舵FIFA,甚至由他继续在幕后“垂帘听政”。查看更多国际足联大选新闻>>

  由于哈曼站出来与其竞争,并且声称亚足联有一半国家支持他,因此老布在连任后,肯定会借故着手整饬亚足联,清除此前支持哈曼的那些异己分子,扶持一位臣服于他与普拉蒂尼的人掌管亚足联。

  值得一提的是,FIFA现任副主席约旦王子阿里,是布拉特公开的支持者,而不是哈曼的拥趸。正因为如此,阿里才能击败反对布拉特的郑梦准,成功当选FIFA副主席。而在张吉龙成为亚足联暂时的执行主席后,以阿里为首的西亚势力,恐怕会建议布拉特以整改亚足联之际,削弱、制约张吉龙的权力,甚至直接召开先前提议的特别大会,选一位令布拉特更满意的亚足联新主席。

相关新闻:

·布拉特无悬念连任FIFA主席 把持权位将至2015年
·世界杯承办改制全员投票定 执委换班郑梦准出局
·布拉特许诺将改革国际足联 对腐败将“零容忍”
·幻灯:布拉特狂拥爱女庆祝 韦迪领衔中国三人组
·布拉特连任历程荆棘密布 先除劲敌哈曼再拆四弹
·中国足协祝贺布拉特连任 德国质疑卡塔尔主办权
·FIFA大会开幕哈曼无缘出席 指责布拉特独断专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