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即将面试掘金助教 亨特曾在休斯顿任职多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03日06:45
(亨特资料图)
(亨特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NBA消息人士透露说,火箭队方面将会于本周末与丹佛掘金队的助理教练梅尔文-亨特进行会面。

  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称,掘金队方面已经允许火箭队与亨特展开磋商,亨特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接受火箭队官员的面试。此前麦克海尔走马上任接掌火箭队主教练的教鞭之后,火箭队方面现在的工作重心已经转移至为麦克海尔组建教练组的工作上来。

  亨特曾经于1999年至2004年期间为火箭队工作过,他曾经在火箭队担任录像协调员和球探达两年的时间,后来他又在火箭队担任助理教练达两年时间,在为火箭队工作的第五年他是担任火箭队的大学和国际球员球探。

  在离开休斯顿之后,亨特在湖人队当了一个赛季的助理教练,之后的五年时间当中,他一直在克里夫兰骑士队工作,上个赛季亨特才刚刚转到掘金队工作,担任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助手。在亨特进入NBA联盟工作之前,他是在美国的大学联赛和中学里面任教的。

  休斯顿媒体还报道称,火箭队方面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与灰熊队助理教练乔格尔进行会面。(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