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大连客场拒三连败 东亚主场欲保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6月03日07:51

  广东日之泉队VS延边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5日 19:30

  上轮联赛广东队3-0力克润宇隆,继续着不错的表现。在14支中甲球队中,广东队的进球11轮过后已经超越阿尔滨等三支球队成为中甲最多。本轮主场作战迎战本赛季十分低迷的延边队,似乎没有不拿下对手的理由。

  延边队上轮主场险些拿到3分,但是沈阳队最后时刻的进球让眼看到手的3分化为了泡影,这样的一场平局也成为了延边队本赛季至今比赛的一个缩影。2胜3平6负的战绩使这支延边队眼下需要关注的是能否在赛季末实现保级。本轮迎战士气旺盛的广东队,延边队需要重燃斗志。

  两支球队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交手中,延边队2胜1平1负占据优势,但是本赛季至今两支球队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来看,广东队明显好于延边队,因此这场比赛过往战绩只会让延边队在心理上具备优势,真正的比赛开始后或许还是要用战绩来说话。广东队端午节在家门口拿到3分将是对广东球迷小长假的最好回报。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主场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