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怒斥名记恶意造谣 称不会抛售非卖品冯仁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3日08:12

  本报记者 李冰  这一次,申花上下真的是出离愤怒了。尽管最近几年时间里,申花一直处于各种传闻的漩涡之中,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通过官方网站,如此郑重地进行辟谣。

  “近日,某博主发出的申花“养肥就斩”、“冯仁亮欲被申花抛售”等言论纯属恶意谣言,挑拨离间之计!纵观近几年,每当申花战将同心同德打出成绩之时,总有个别不怀好意之人横生是非,妄造流言、居心叵测,试图利用媒体舆论施压造成俱乐部内部矛盾,达到其不可告人之目的。此次因去年一国内知名教练看中冯,遭到冯和俱乐部的婉言谢绝,故今年开始求冯心切,故伎重演,欲先利用媒体离间之,望广大球员、球迷、媒体能够明辨是非,不要受一小撮人的恶意影响。申花俱乐部始终追求足球真谛,誓为中国足球求探索、举正义、做贡献,一直未曾动摇“申花是冠军”的坚定信念。”

  之所以选择如此大张旗鼓地进行反击,在申花方面看来,是因为自己已经不止一次地碰到过类似的情况了。“别的先不说,在任何一支球队当中,用谁不用谁,主教练都会根据自身和对手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就像上一场我们跟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如果因为冯仁亮没有上场,申花队输掉了比赛,那么你来批评甚至骂教练,都没有问题,因为足球比赛就是结果为王。关键是,我们赢了,而且还是大比分赢了,为什么派姜嘉俊上场却成了俱乐部要抛售冯仁亮的罪状呢?是不是只有盯着冯仁亮一个人用,不管他状态好坏,身体吃不吃得消,都让他从头打到尾,就是对冯仁亮本人,还有申花这支球队就是负责任了呢?”

  针对个别人曝出的“冯仁亮欲被抛售”的谣言,申花方面更加相信,这其中是有阴谋存在的。“具体是谁我们就不说了,但是想用这种伎俩来扰乱军心,然后挖走冯仁亮,绝对是痴心妄想。话说回来,去年申花队去欧洲拉练的时候,有人直接找到老布,开出了150万欧元的价格,想要引进小冯,结果被老板一口回绝了。为什么?因为老板觉得申花更需要小冯。真要是斩的话,那个时候就斩了,用得着等到现在吗?”

相关新闻:

·曝冯仁亮将转会离开申花 昔日豪门将沦为平民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