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大运会网球测试赛明日挥拍 市民凭证件免费入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晓蕾
2011年06月03日10:46

  2011年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深圳站比赛暨大运会网球测试赛将于明天在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88名职业选手参赛。该赛事将持续到本月12日,除决赛外市民凭有效身份证明均可免费入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经国际网球联合会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网球协会主办,龙岗区政府、龙岗区体育中心网球场馆比赛团队承办。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赛事共设8站,深圳是第7站。该项比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在我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级别最高的男子职业网球比赛,赛事总奖金为1.5万美元。

  参赛选手来自中国、美国、奥地利、韩国、中国台北等9个国家及地区。其中,第十一届全运会团体冠军公茂鑫、男单冠军吴迪等多位网球界知名小将也将亮相比赛,所有参赛选手按个人比赛名次还将获得正规的国际积分。

  本次比赛除了是一项国际赛事外,也是今年深圳大运会11项测试赛之一。赛事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场馆将借助这一赛事对大运赛事期间龙岗体育中心网球场内27个业务口,包括硬件、软件、工作流程、安保及场馆运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测试,检验大运会赛事筹备工作,确保大运会能顺利举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