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诺维茨基准绝杀导演15分逆转 小牛1-1扳平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6月03日11:45
诺维斯基3.6秒上篮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2011年6月3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在诺维茨基全场24分和11个篮板球的带领下,达拉斯小牛队在第四节最后6分19秒打出了一个22-5的高潮,克服了落后15分的分差并且上演了大逆转,最终靠着诺天王在3.6秒的一个准绝杀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以95-93客场战胜了迈阿密热火队,将总决赛的大比分追成了1-1。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8-28,23-23,20-24,24-18(小牛队在前)。小牛这边的诺维茨基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球4次助攻,钱德勒13分,马里昂20分,替补席上的特里16分。热火的詹姆斯20分8篮板4助攻,韦德36分6次助攻,波什12分,毕比14分。

  小皇帝暴力扣篮引爆球场

  韦德和波什各得2分帮助热火以4-2取得领先,但是接下来钱德勒两罚全中,马里昂上篮得手,史蒂文森和基德各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小牛用一波10-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首节仅过了5分钟10秒诺维茨基就被换下了球场,此后三巨头联手拿下了7分,以16-13实现了反超。史蒂文森再次命中三分球之后被特里换下,钱德勒内线强攻帮助小牛以20-19再次领先。毕比三分球不中,詹姆斯泰山压顶式的暴扣得手引起球迷的阵阵欢呼,随后小牛队重新换上了诺维茨基,天王归来就中投命中。最终首节结束,小牛队以28-28战平了热火队,詹姆斯和韦德各得8分,诺维茨基4分。

  闪电侠爆发半场砍21分

  第二节初双方各得4分,以32分继续打成平手,但是接下来特里和诺维茨基联手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随后比赛进入到了乱战的程序中,很多杀入到内线的上篮都无法得分。米勒和巴里亚争抢球时发生冲突,结果米勒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不过接下来韦德连续两次暴扣将比分追成了38-40。小牛连得5分再次拉开,虽然詹姆斯拿下了2分,但是小牛连得4分将比分变成了51-42。热火喊出暂停,随后加强防守让小牛队在三分钟内一分不得,而自己则拿下了9分在半场时将比分追到了51平。韦德半场21分,詹姆斯12分,诺维茨基9分。

  詹姆斯韦德联手砍45分

  第三节开始小牛队连续失误,热火打出一个6-1将比分拉开,小牛只有喊出暂停。暂停过后小牛连得4分,不过韦德再次扣篮得手,双方在3-5分的差距上展开了拉锯战,直到毕比命中个人本场的第4个三分球,比分才被拉大到了69-61。韦德4罚2中,热火以71-61将比分拉大到了两位数。诺维茨基中投稳住小牛的局势,随后特里两罚全中,接着钱德勒补篮命中,小牛队还了一个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67-71。毕比关键时刻投篮命中,詹姆斯再次暴扣命中,最终三节过后,热火以75-71领先。詹姆斯拿下了18分,韦德拿下了27分。

  诺天王准绝杀小牛大逆转

  第四节初先得分的是小牛队,但是他们随后就陷入到了不得分的怪圈中,热火打出一个13-0后以88-73领先达到了15分。特里中投命中,此时比赛还有6分19秒,小牛队开始了最后的追击,随后特里和马里昂联手将比分追到了81-88。詹姆斯两罚全中,但是小牛又得9分,在比赛还有57.6秒的时候将比分追到了90平。诺维茨基三分球命中,小牛在最后26.7秒以93-90反超,这波高潮达到了20-2。查莫斯空位三分球命中,热火在24.5秒的时候将比分扳平。但是诺天王在最后的3.6秒上篮命中,小牛队最终以95-93的比分战胜了热火队,用一个大逆转将系列赛变成了1-1。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马里昂、史蒂文森、基德;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毕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德克迷踪步晃波什命中绝杀 小牛演15分超级逆转
·诺天王连得9分导演逆转 神奇三分钟令韦皇失色
·韦德遭遇黑色七分钟 闪电侠36分竟成唯一遮羞布
·热火三巨头68分成幻影 危难时刻集体打铁遭逆转
·热火四大伤兵仅一人抢眼 关键时刻两将全成罪人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