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诺天王连得9分导演逆转 神奇三分钟令韦皇失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03日11:57
诺维斯基导演末节15分大逆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3日,热火和小牛的第二场总决赛如期上演。上一场比赛中左手中指受伤的诺维茨基,成为了比赛的最大焦点。最终,诺天王在最后时刻连得9分,且助攻基德射中三分,率领小牛完成了15分的大逆转!24分11板4次助攻,面对对手的窒息防守,德克最后时刻完成了自我拯救。

  诺天王今天带伤出战,他的伤指戴上了手指护具。尽管受伤的并非是他的投篮手,但从比赛可以看出,受伤还是给他的进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比赛开始后,他在进攻端并不坚决,多次将球传给队友马里昂等人。令人意外的是,首节他只打了5分钟,便早早下场休息,这让球迷们顿时变得紧张起来。

  好在他在最后两分钟又回到了球场,这段休息似乎让德克找回了感觉,他开始在进攻端变得强硬,像往日那样主动要球硬吃对手。海斯勒姆对他实施紧逼,但受制于身高劣势,他无法给德克带来更多的麻烦。“德国战车”在进攻端显得很从容,无奈之下,热火改换波什去防守诺天王。

  对手的变招并没有让诺天王感到畏惧,他甚至更主动的去选择强打。不过,热火的整体防守还是给德克带来了麻烦,因为对手逼的太紧,他在进攻端连续出现传球失误,数次跳投也是偏筐而出。上半场战罢,他10投3中斩获9分,双方战成51平。客观的说,诺天王上半场的表现令人失望。

  让小牛球迷更难接受的是,“德国战车”在下半场依旧没能启动。德克在进攻端其实很努力,但在对手的集体严防下,他的每一次触球都异常艰难,除了安东尼、海斯勒姆和波什外,甚至连詹姆斯和韦德,都在防守端积极对德克实施围追堵截,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受困于对手极具侵略性的防守,诺天王在进攻端倍感艰难,他和队友的联系也被切断,多次出现传球失误,这给对手提供了打反击的机会——很显然,热火赛前针对诺天王的防守,做了非常精心的部署。相比之下,小牛则对此缺乏足够的心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今天虽然对诺天王实施围追堵截,但同时很好的控制了犯规,全场比赛诺天王只有3次罚球机会,比上一场少了9次。小牛末节一度落后15分,眼见大势已去,但危急时刻,诺天王终于挺身而出,他在最后时刻助攻基德射中三分,随后利用上篮和远投连得9分,一举将比分反超。韦德三分不中,小牛95-93神奇逆转!

  整场比赛,德克22投10中,投篮命中率45.5%,他在最后3分钟完成了自我救赎,连得9分显现了“战神”风采,将全场的愤懑一扫而光。这个夜晚,注定属于伟大的“德国战车”,属于坚韧不拔的诺天王!(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德克迷踪步晃波什命中绝杀 小牛演15分超级逆转
·诺天王连得9分导演逆转 神奇三分钟令韦皇失色
·韦德遭遇黑色七分钟 闪电侠36分竟成唯一遮羞布
·热火三巨头68分成幻影 危难时刻集体打铁遭逆转
·热火四大伤兵仅一人抢眼 关键时刻两将全成罪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