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毕比回勇成热火唯一安慰 白魔鬼两数据全场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1年06月03日12:09
诺维斯基导演末节15分大逆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3日,热火在总决赛第2战中惨遭大逆转,以93比95不敌小牛,总比分被扳成1比1平。虽然热火此役输球,但是老将毕比的却打出了今年季后赛以来的个人最佳表现,上场21分钟,8投5中,三分球7投4中贡献14分4抢断1篮板,三分球命中数和抢断这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这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首次单场得分上双,对于热火来说,这是这场令人失望的比赛中唯一的一个安慰。

  虽然毕比是热火的首发组织后卫,但是由于詹姆斯的存在,他并不需要承担太多的组织任务,他的主要职责在于命中空位投篮,也就是说,他主要是扮演定点投手的角色。但是在今年季后赛之前的16场比赛中,他没能演好这个角色,场均仅得到3.4分1.3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25.0%和22.6%。

  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如果再不爆发,毕比势必会被贴上“软蛋”的标签。因此,今天一开场,毕比就打得非常有侵略性,在外线一有空位机会就毫不犹豫的出手,首节他的3次三分出手命中了2球,都是在45度角位置的出手,分别来自韦德和詹姆斯的助攻。第三节,热火得分最多的球员不是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位,而是毕比,这一节中段,热火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拉开分差,毕比居功至伟,投中了2记关键三分,这一节还剩45秒,面对对方中锋钱德勒的起跳封盖,毕比踩着三分线投中了一记压哨后仰,大振了热火的士气。

  防守端,毕比的表现同样出色,送出了全场最多的4次抢断,无论是单防还是协防都做得很到位。令人不解的是,尽管有如此神勇表现,毕比整个第四节都被雪藏,没能上场帮助球队,不得不说是热火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

  (搜狐体育 立青)

相关新闻:

·德克迷踪步晃波什命中绝杀 小牛演15分超级逆转
·诺天王连得9分导演逆转 神奇三分钟令韦皇失色
·韦德遭遇黑色七分钟 闪电侠36分竟成唯一遮羞布
·热火三巨头68分成幻影 危难时刻集体打铁遭逆转
·热火四大伤兵仅一人抢眼 关键时刻两将全成罪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