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热火次战告负形势危急 小牛三个主场迎夺冠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03日13:11
诺维斯基导演末节15分大逆转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3日,小牛在总决赛第二战当中以95-93击败热火将总比分扳成1-1平,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会在达拉斯进行,对于热火而言,他们现在的情况实际上更加危急。

  热火在第二战当中告负,这也意味着他们的主场优势就此被小牛抹平,今天是他们在今年季后赛当中第一次吃到的主场败仗。但更为严峻的形势出现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由于总决赛是采取2-3-2赛制的,而不是之前三轮系列赛的2-2-1-1-1赛制,因此热火想要在接下来的系列赛当中重新返回迈阿密,那么至少需要在达拉斯再赢一场球才可能重新占据主场之利。2011年季后赛当中,热火连同今天的比赛在内主场9胜1负堪称魔鬼主场,但是他们客场只取得4胜3负的战绩而已,虽然胜率也过五成,但不复主场的威武。

  反观小牛,他们的主场虽然没有热火的赢球概率高,不过今年的季后赛当中总共也就在主场输过一场比赛而已,总共是7胜1负的成绩,他们只是因为在主场打球的场次比热火更少而已。因此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在达拉斯进行的话,那么对于热火57%的客场胜率而言就是一个极为残酷的挑战,他们能否在并不擅长的客场之旅击败同样是魔鬼主场的达拉斯依然是个问题。

  若是在达拉斯的三个客场比赛里热火都输掉,那么他们就直接出局。若是热火赢下一场或是两场比赛的话,那么迈阿密人也不见得乐观,小牛在今年季后赛当中客场战绩为6胜3负,66.7%的客场胜率也同样彪悍,因此即使是再度回到迈阿密,小牛也不见得怕热火,尤其是达拉斯人在今天总决赛第二战当中击败热火,更是说明了他们拥有攻克迈阿密城池的能力,这是对他们信心的极大提升。

  若是从常规赛战绩来看,热火本赛季客场28胜13负的确可圈可点,但是从常规赛的交锋战绩来看,热火对阵小牛14连败是个无比触目惊心的数据。当然,季后赛的战绩与常规赛大有不同,2006年总决赛两队相遇时热火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2的总比分击败小牛夺冠,这也是两队队史上季后赛仅有的交锋。不过从常规赛来看小牛心理优势更占优,而本场比赛达拉斯人获胜之后,他们无疑更坚定了能够击败热火这个老冤家的决心。(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德克迷踪步晃波什命中绝杀 小牛演15分超级逆转
·诺天王连得9分导演逆转 神奇三分钟令韦皇失色
·韦德遭遇黑色七分钟 闪电侠36分竟成唯一遮羞布
·热火三巨头68分成幻影 危难时刻集体打铁遭逆转
·热火四大伤兵仅一人抢眼 关键时刻两将全成罪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