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2011乒超联赛第二轮开战 陈玘没有包袱战胜王皓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6月03日13:51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六一儿童节,2011乒超联赛第2轮开战。当晚,八一熔盛重工客场挑战陈玘领衔的江苏队,王皓、闫安、周雨这3员大将各拿1分,帮助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2惊险取胜,令人遗憾的是,王皓以2比3输给了老对手陈玘。取得两连胜的八一队,将在本周日晚上主场迎战夺冠热门浙商银行,王皓和马琳将狭路相逢。

  陈玘没包袱胜王皓

  八一熔盛重工对阵江苏队,王皓打头阵,3比0战胜雷振华。第二阵,18岁的小将闫安以3比2力挫陈玘,再加上首轮闫安击败了王励勤,两轮连胜两名国乒主力,闫安的成长速度令人惊讶。紧接着,闫安/周雨的双打也险些取胜,在10比8领先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闫安/周雨遗憾地以2比3输给雷振华/林晨。

  焦点战是第4阵王皓PK陈玘,前4局,两人战成2比2,到了决胜局,陈玘发威了。八一熔盛重工总教练王涛告诉记者:“第5局,陈玘突然在接发球上有了变化,王皓的发球,陈玘拧了六七个,都拧在王皓的反手,让王皓很不舒服。”

  19岁周雨露出锋芒

  当两支俱乐部战成2比2平,八一熔盛重工小将周雨在决胜场中出战,这是19岁的周雨第一年参加乒超,也是第一次角逐乒超单打比赛,他的对手是同在国乒一队的林晨。周雨顶住压力以3比0赢下比赛,也为八一队带来最终的胜利。

  王涛给了周雨很高的评价:“周雨那么年轻,又是第一次打乒超单打,他能够经历,还能够胜利,锻炼价值是最大的。我感觉很满意,他赢下了这场球,给我们带来了更高的士气,如果遭到翻盘,士气肯定是会受到打击的。”

  周日八一鏖战浙商

  取得两连胜,八一熔盛重工仍旧保持着低调,王涛说:“前两轮对阵的并不是最强的队伍,所以还是要打完第3轮,才能给球队一个更清晰的定位。”本周日的乒超第3轮,八一熔盛重工将主场对阵马琳、郝帅压阵的浙商银行。

  对于周日的比赛,王涛说:“浙商银行的胜率比我们高,郝帅打决胜盘,很难赢他。”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