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特里为超级逆转叫嚣 称最后5分钟才是小牛时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6月03日14:48
诺维斯基3.6秒上篮准绝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北京时间6月3日,热火在总决赛第二战当中最后领先15分的情况下被小牛实现惊天逆转,最终以93-95落败,总比分被扳成1-1平。赛后小牛后卫贾森-特里在赢球过后也非常兴奋,无比张扬地表示只有在比赛最后5分钟才是小牛标志性的比赛模式。

  “比赛的最后5分钟时间里,我们真正地向人们展示了小牛标志性的篮球,真正实现了比赛形式的转变,”特里说。在NBA季后赛历史当中,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里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若是拿下前两场胜利的话,那么历史上的系列赛战绩为196胜11负。小牛也深知如果他们输掉这场比赛的话,那么就是凶多吉少了,所以他们选择了杀到最后时刻。“如果比赛还有时间剩余的话,那么这显然就是属于我们的表演时刻了。”特里继续说。

  输球对于热火而言也同样难以接受,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也表示,热火豪华的三巨头阵容却没能在最后时刻赢球,多少也有些失常。“我们拥有很多可以在困境当中给予对手回应的球员,尤其是像这种艰难的比赛里,”斯普尔斯特拉说,“但是我们却没能终结比赛,这对于我们而言的确是太不正常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