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猛练射门欲攻克沈阳 教练组或借对攻寻机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6月03日15:30
 

  本报讯 天津松江队将在本周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沈阳东进队。今天下午,松江队乘火车奔赴沈阳。对于松江队来说,本场比赛一定要全取三分。

  上轮联赛主场遗憾地被湖北中博队逼平后,松江队上下都憋了一口气。因为在那场比赛中,松江队起码有三次必进球的机会,可惜最终都没有处理好。针对这种情况,松江队本周不仅加大了训练强度,更是把射门练习放在了第一位。与以往相比,教练组对于球员们在训练中的射门要求也严格了许多。球队边锋朱海威说:“这周老外带我们猛练射门,大家也能感觉到他对于胜利的渴望。在这样的训练中,我也努力寻找射门的感觉,希望能尽快打破进球荒。”

  松江队周末的对手沈阳东进队近几个赛季在中甲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比松江队高出很多。虽然如此,松江队本周末还是计划和对手对攻。一名教练组成员表示:“经过了这么多场的磨炼,我们觉得球队在创造机会的能力上还是不错的。从身体上来看,我们与东进队相比处于下风。所以一味地防守肯定不是办法。还是争取能够利用技术上的优势来创造机会,取得主动。” (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