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至少18场比赛涉嫌被操纵 球星多尼深陷赌球丑闻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6月03日11:02
  新报讯 【记者 曾昭翔】 随着意甲传奇射手西格诺里被抓,意大利猖狂赌球的更多黑幕被披露出来,据意媒透露,目前意大利警方已经证实,至少有18场比赛涉嫌被赌博集团操纵,意大利前国脚多尼也深陷丑闻。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意大利警方传唤了多达16名嫌疑人,意大利前国脚、亚特兰大队长多尼也接受了警方调查。据意大利检察官报告透露,多尼涉嫌与皮亚琴察队后卫格尔瓦索尼联手操纵了3月19日亚特兰大3:0战胜皮亚琴察的比赛,“多尼和格尔瓦索尼在赛前串通好了,因为亚特兰大的第2个进球就是格尔瓦索尼对多尼犯规送上的点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亚特兰大排名意乙第一位,一旦多尼涉嫌赌球案被证实,甚至不排除亚特兰大被足协处罚而被剥夺升级资格的可能性。

  作者:曾昭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