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曼联新宠携女友游迪斯尼 甜心作伴心如蜜

1/12

2011年06月03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尽管还没有正式加盟曼联,但接替欧冠决赛后退役的范德萨、把手新赛季红魔大门的人选已没有任何的秘密,马竞当家门神德赫亚转投曼联,几乎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在媒体曝出90后天才门将已计划好在曼彻斯特找房子,而目标也锁定在弗爵爷和鲁尼等人所居住的柴郡的豪宅区。

  不过,就在赛季刚刚结束,并前往西班牙U21集训前的这几天,马竞门神也是带上自己的女友,好好享受了把假期的快乐。近日,德赫亚便带上比自己大5岁的歌手女友Edurne,好好在巴黎迪斯尼玩了个痛快。

  期间,这对小情侣可谓大秀恩爱,长相甜美的女友头上还戴上了一副米奇的蝴蝶结,更是突现了一分可爱。俩人不断在各种卡通人物前合影留念,马竞门神还用手机不停地给女友拍照。而在游玩时,女友还不时摸着德赫亚的下巴和胡子挑逗90后门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