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队员微博表达哀思 鲁能足校小将祝恩师走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6月03日18:25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本周末中甲联赛将迎来第12轮较量,新军贵州智诚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八喜,赛前传来噩耗,主教练王海芳2日傍晚由于车祸,不幸去世,对于近来状态不佳的贵州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不过球队将按照原计划北上,同时由俱乐部副总经理袁弋暂时带队出征。贵州队员在得知这个噩耗后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哀思,同时王海芳曾经执教的鲁能足校队员也送上祝福。

点击进入买提江微博

  王海芳是今年年初开始执教贵州队的,此前他曾经带领山东U16男足队员获得全运会冠军,他也是鲁能足校的总教练,因此在得知王海芳去世消息后,来自鲁能足校的小队员也感到非常的悲痛。曾超(微博)就用了六个字来表达心中的祝福,“王导,一路走好!”在国奥参加集训的买提江(微博)也用了这六个字,“王导一路走好!”同样在国奥备战的王彤(微博)则感叹事情出的太突然了,“王导,您一路走好”。看得出来队员们心中都怀着无限悲痛之情。

点击进入杜少斌微博

  而在贵州队中,王海芳的弟子们更是悲痛不已,门将韦健(微博)就表示,“虽然因伤不能前往北京参加比赛,但希望兄弟们可以好好的比赛,把伤心难过都变成动力,加油!”队长蒋亮(微博)平时感情就非常的丰富,面对突入起来的噩耗,也是悲痛万分,“生命的脆弱,就这么让我们无能为力。下午还跟您嬉闹,晚上您就这样悄然离去。王导---带着我们的真诚与祝福一路走好。”另外一名小将杜少斌(微博)也表了决心,“好好努力,好好加油!用胜利和成绩来缅怀!”队中的外援斯坦季奇(微博)也通过微博进行哀悼,“沉痛哀悼,王教练,一路走好”。在这一刻,队员心中除了祝福还有一份动力,他们都希望通过球场的胜利来告慰王导在天之灵。

  当然作为对手,北京八喜队队员在听到这样的消息时心情也是沉重的,门将班勇(微博)、中场队员王伟(微博)也希望在周日的比赛双方能踢出好看的比赛,来告慰王海芳教练,并祝福一路走好。(搜狐体育 爱国)

相关热点:

·贵州队员微博表达哀思 鲁能足校小将祝恩师走好
·贵州不改计划悲痛中北上挑战八喜 袁弋代理主帅
·王海芳曾率山东男足全运夺冠 引王永珀驰骋足坛
·幻灯:回顾王海芳执教精彩瞬间 青岛名宿留笑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