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博砍18分张兆旭高效 男篮热身赛大胜美国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6月03日21:14

集锦-张兆旭内线连续暴扣 中国男篮85-63美国队


男篮热身大胜美国明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011年中国男篮热身赛在陕西铜川进行。在铜川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85-63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今年国家队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5日晚两队将移师河南济源继续角逐。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6-13、29-16、22-20和18-14(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张博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5助攻,张兆旭5投全中有13分2助攻入帐,王磊贡献11分3助攻,董瀚麟砍下9分3篮板,易立拿下8分2抢断,周鹏、于澍龙、莫科各自得到7分,苏伟和彭飞各自砍下4分;美国明星队这边,小卢卡斯和詹姆斯-泰勒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为了更好的备战东亚运动会以及亚锦赛,中国队与来华的美国明星队将进行3场热身赛。两队在去年10月曾进行过3场比赛,当时中国队2胜1负。由于对手实力并非太强,因此邓华德主要以考察后卫为主,王仕鹏、朱芳雨和大郅等国家队老将都不会出场。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张兆旭、张博、于澍龙、周鹏和易立。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队此役身穿一身全黑的运动服。

  首节刚开始中国队的表现并不出色,球队在前3分40秒出现5次失误。终于在首节过半时,张兆旭爆扣拿下中国队此役首分。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以7-5领先。莫科和董瀚麟出场,美国明星队虽然进攻速度很快,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中国队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6-13领先美国明星队。

  次节一开始,中国队加强防守的同时连续获得快攻机会。张博的表现尤其抢眼,他先是在外线命中两个三分球,紧接着完成1次抢断后轻松挑篮得分。因为张博的优异表现,中国队取得两位数优势。次节美国明星队只得到16分,而中国队有29分入帐。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5-29领先美国明星队。前两节,张博有11分入帐。

  第三节开始后,莫科挺身而出,这位八一队悍将在短时间内一人连砍7分,加上易立的外线三分球,中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23分。美国明星队小卢卡斯的速度很具威胁,但其他球员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在张博圈顶投中三分后,董瀚麟篮下2次进攻打板得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67-49领先美国明星队。

  末节开始后,董瀚麟完成2+1进攻。没有任何压力的美国明星队随即还以一波5-1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张兆旭送出妙传,周鹏轻松上篮得分。张兆旭内线优势明显,他先是在防守端完成1记盖帽,随后在进攻端勾手得分。比赛最后3分钟,中国队领先20+,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85-63击败美国明星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张兆旭、张博、于澍龙、周鹏、易立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