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美国明星队直言惨败非真实力 赞中国男篮有进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6月03日22:27
美国明星热身赛首战状态不佳
美国明星热身赛首战状态不佳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3日 铜川报道)北京时间6月3日,中国男篮来到陕西铜川,开始同美国明星男篮的三场热身赛的首场较量。中国队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迎战远道而来的美国明星男篮。最终中国男篮以85-63大比分击败了美国明星男篮。

  对于今晚的比赛,美国队主教练戴蒙这样评论,“中国队打得非常不错,他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他们打得很好,我知道他们在备战亚锦赛中,他们表现的很不错。”戴蒙说。而对于比赛,效力于上海的卢卡斯三世的弟弟杰-卢卡斯则是依旧自信满满,“中国队打得比我们好,不过经过今天的熟悉,我相信在下一场比赛我们会表现的更好,并且赢得下一场比赛。”

男篮热身大胜美国明星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对于美国明星男篮来说,去年他们也在主教练戴蒙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与中国男篮进行了三场热身赛,而今天则是一年后双方的再次相遇,对于中国队这一年间的变化,戴蒙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去年的中国队,给我的感觉是出于新老交替之中,他们在寻找新的定位,而现在球员们已经有了很好的融合,邓华德教练也将他的战术体系渐渐建立起来,现在这个战术体系体现的不错。”

  邓华德主教练赛前表示,这次对阵美国明星队是对球队后卫线的一个检验,而对于美国明星队又有什么目的呢?戴维主教练笑着表示,帮助中国队就是他们的目的。“对我们来说,我们更多的目的是来帮助中国队,我知道中国队正在为亚锦赛在准备,我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好的比赛,给他们后卫线施加足够的压力,当然我们先并没有表现出全部的实力,因为我们长途飞行到了这里,仅有昨天一个小时候的训练,所以接下来的两场我们会调整的更好,表现的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