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朝鲜主帅赞国奥技战术有素养 点出中国最大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03日23:14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3日上海报道) 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第一次在国内亮相,面对朝鲜队他们1-2败下阵来,45分钟之内他们就丢掉两个球,下半场李凯帮助中国队追回一球。朝鲜队主教练周仁哲赛后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周仁哲对于取得胜利表示满意,他说:“今天中国队跟朝鲜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为我们备战伦敦奥运会第二轮的比赛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祝愿中国国奥队能够在奥运会预选赛当中取得好成绩,我认为这只球队无论技术还是战术上都是训练有素的,我认为中国队的7号张远非常好。”

  朝鲜队上半场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是中国队下半场进行了调整,场面有所起色,周仁哲说:“我认为不到比赛最后一刻,都不能来评价整个比赛,我们的目标是6月19日的那场奥运会预选赛。”

  对于朝鲜队在整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周仁哲说:“我认为双方球员都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对我们的球队来说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天也是让我们的实力得到检验的一个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赛后解析:

·老布主场首秀藏暖人细节 输球却显名帅智慧一面
·致命隐患致国奥饮恨上海 此顽疾恐成奥预赛祸根
·替补三将盘活前场造进球 火力搭配决定国奥前景

赛后声音:

·布帅:两重要队员踢得很差 满意队员一直在拼搏
·朝鲜主帅赞国奥技战术有素养 点出中国最大威胁
·央视名嘴:国奥失球王大雷有责任 李凯前途光明
·沪上名嘴叹国奥失误过多 若没起色奥预赛难作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