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两重要队员踢得很差 满意队员一直在拼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03日23:27

视频-布帅解读国奥失利原因 老布强调考察队员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3日上海报道) 布拉泽维奇的国奥队第一次在国内亮相,面对朝鲜队他们1-2败下阵来,45分钟之内他们就丢掉两个球,下半场李凯帮助中国队追回一球。赛后布拉泽维奇表示,“上半场没有打出 我们想要的东西,下半场做出调整,有些改观,但没有扳平比分。”

  布拉泽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可能所有的东西都是坏的 ,我们总是能从中发现一些好的东西。上半场我们两个很重要的球员,踢得很差。把防线压上去,但是队员很靠后,给对方在中场留下很大空挡。”

  记者提问:下半场的表现好于上半场?

  布拉泽维奇:上半场我们有两个很重要的队员没有表现出他们的能力,我正想跟他们谈一下,为什么他们的发挥没有预想的好。我们赛前约好了,要把防线提上去,把对方压过去,但是没有做到这一点,给他们很大的空间。我只是在赛前跟他们提出这样的要求,但是赛前也没有练这个,也不能对他们提太多的要求,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中继续练习这个。

  记者提问:对上座率是否满意?

国奥激战朝鲜李凯头球庆祝 悍将大秀突破 (查看组图)

  布拉泽维奇:虽然人数不多,但是他们的声音很响亮,我对他们很满意。

  记者提问:您说坏事情总会有好的方面,请问您发现了哪些好的方面?

  布拉泽维奇:0-2队员没有放弃,队员一直在拼搏,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好的事情,他们确实非常努力。比赛中的一些错误,我们会改正过来。

  记者提问:请评价一下张琳芃,曹赟定?

  布拉泽维奇:所有人都能达到他们两个的水平,我们的表现会非常好。

  记者提问:哪些好的经验可以给阿曼的比赛借鉴

  布拉泽维奇:这场比赛可以展现出很多的东西,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说清楚,如果要说的话要说到半夜。

  记者提问:请问李凯和饶伟辉的表现怎么样?

  布拉泽维奇:很遗憾的说他们的表现低于他们的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赛后解析:

·老布主场首秀藏暖人细节 输球却显名帅智慧一面
·致命隐患致国奥饮恨上海 此顽疾恐成奥预赛祸根
·替补三将盘活前场造进球 火力搭配决定国奥前景

赛后声音:

·布帅:两重要队员踢得很差 满意队员一直在拼搏
·朝鲜主帅赞国奥技战术有素养 点出中国最大威胁
·央视名嘴:国奥失球王大雷有责任 李凯前途光明
·沪上名嘴叹国奥失误过多 若没起色奥预赛难作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