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国少|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土伦杯 > 最新动态

土伦杯国青被曝超龄 U19年龄不小于对手U21球员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4日01:3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晨,宿茂臻率领的中国国青队在土伦杯比赛首战中,0比3负于匈牙利队。国青队创造了中国队出战土伦杯比赛的最差战绩。

  国青队再次爆出虚假年龄的问题。早在1993级国青队出征之前,国内就有媒体发现球队中多名队员的年龄问题:队中所有队员都出生在1993年上半年,其中10人出生在1月,来自山东的李松益和四川的李放更是同为1993年1月27日出生。

  足协前青少部主任冯剑明更是表示:“1995年以前出生的球员都严重超龄,所以1993年年龄段的球员肯定会有问题。”

  尽管韦迪上任之后狠抓了青少年球员的骨龄问题,但由于1993年的这批球员在检查时已经过了16岁,骨头已经闭合,很难查出其中的问题。因此,圈内人普遍认为这批球员应该是问题最大的一批球员。除冯剑明以外,另有相关的主管青少年球员的俱乐部官员也表示:“这批球员的问题最大了,可以看看这批球员来自哪里的人多,就知道哪里有问题了。”

  如果冯剑明等人透露的信息属实,U19国青队的年龄并不小于对手U21国青队。

  宿茂臻认为球队失败的主要原因是缺乏经验,这一问题主要是国内青少年培训体制的陈疾。

  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此前曾表示:“现在国内年轻球员的比赛机会太少了,我们需要预备队联赛和足协杯这样的比赛,否则年轻队员更没有比赛机会了。”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