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两将吃饭迟到遭禁赛 邓华德告诫队员需警惕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4日01:33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因为一次中饭,北京女篮球员曾一度罢训,而在国家队中,西热力江和段江鹏也因为吃饭时迟到,而遭受到了邓华德的禁赛,原本要在开场舞亮相的西热力江只能看着队友于澍龙站在球员的中间领舞,“西热力江和段江鹏在吃赛前餐的时候迟到,所以作为惩罚,我没有让他们参赛。”邓华德说。

  与美国明星队交手,邓华德赛前就把重点放到了对后卫的考察上,对于后卫球员的发挥,邓华德表示要强于去年,“我们今天发挥还是不错的,不过大家千万别以为之后的比赛会轻松。对手刚到中国,还在调整时差,后面他们会打出水平。不信你可以问问张博,他们今晚防守并不轻松。”邓华德认为球员在首场比赛中还有些紧张,“我记得有一次传球传到了第三排保安那里。还有一次传到球迷手里。大家有点紧张。以往遇到这样的情况通常阵脚就乱了,但是这次大家稳住了。”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