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今夜尤金再斗奥利弗 对手坦言不会重蹈覆辙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04日01:57
  田径

  本报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日凌晨打响。曾经在该赛事110米栏项目中夺取三连冠的刘翔将登场。而现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选手奥利弗表示,不会像在上海站那样,让刘翔轻易取胜。

  美国尤金堪称是刘翔的“福地”,他在这里举行的比赛中,曾完成“三连冠”的纪录。随着黄金联赛升级为钻石联赛,尤金也成为了其中的一站。出于备战世锦赛的考虑,史冬鹏这次也将和刘翔同行。赛程显示,男子110米栏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5日凌晨2点34分进行,届时刘翔与奥利弗将再次上演超级对决。几天来,刘翔在美国的训练仍以技术训练为主。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仍处在新技术磨合期。“他在绝对实力上距离奥利弗还比较远。”孙海平说,“要战胜奥利弗,刘翔还是要靠后半程的超越。”

  作者:褚鹏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