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当年康复师与桑兰重建联系 愿指证薛伟森性骚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6月04日01:57
  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昨日在美国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谢晓虹之子薛伟森当年涉嫌性骚扰桑兰一事提供新的证据。一位现年75岁、居住在新泽西,名叫路平的康复医生,愿意出庭为桑兰作证。路平称,他曾目睹薛伟森对桑兰进行性骚扰。

  原中国体操运动员桑兰,在1998年美国友好运动会上受伤。其后,她在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的美国家中住了几个月的时间。桑兰近日称,谢晓虹之子薛伟森在那段时间内曾帮她洗澡并为其购买文胸。桑兰的代理律师海明随即就薛伟森涉嫌性骚扰一事,向纽约当地的检察官报案。

  约13年前的“旧账重提”,因为证人路平的出现,又让该事件产生了不小的涟漪。路平昨日对本报记者称,在1998年7月底到10月期间,他担任过桑兰的康复师。路平本人曾经历过事故,差点成为残疾人,后来通过理疗最后康复,因而对于伤病康复颇有心得。此外,路平还曾为谢晓虹治疗过手臂疼痛。

  当时,路平每周两次到医院、谢晓虹的家中为桑兰进行康复治疗,但这样的状态只持续了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路平称,是谢晓虹后来中断了自己对桑兰的康复治疗。起因是有一次他以桑兰康复师的身份出席了在国宝银行举行的募捐会议。此事桑兰全然不知,路平之后将会议内容告知了桑兰,这却引得谢晓虹的不满,称其“挑拨离间”,并因此不准他再给桑兰治疗和见面。

  接下来,路平失去了和桑兰的联系,直到桑兰打官司的事情如今闹得满城风雨后,他主动联系海明,才有了昨日的一幕。路平称,他曾亲自看到、听到谢晓虹、薛伟森对桑兰犯下的一系列不道德行为,并认为这就是性骚扰。路平主动提出愿意为桑兰出庭作证,他也和桑兰通了电话,重新建立了联系。

  针对路平的一番言论,谢晓虹、薛伟森的代理律师莫虎昨日并没有给出太多回应。他只是称,一切都将会在法庭上见分晓。

  作者:宋翔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