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诺维茨基称不再受伤势困扰 小牛两将受伤成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6月04日04:59
诺维斯基3.6秒上篮准绝杀

  小牛令人难以置信的上演逆转好戏,最终在客场击败热火并将总比分扳成1-1平。是的,这场胜利对小牛而言很重要,他们将带着主场优势返回达拉斯。不过小牛得到的也不全是好消息,总决赛次战小牛有两名关键球员受困伤病,此外诺维茨基的手指伤势也没有完全好透。可以这么说,小牛的危机并未真正解除。

  小牛最担心的还是明星前锋德克-诺维茨基的手指伤势。总决赛首战,德国人在末节左手中指肌腱撕裂。当地时间周四晚上的总决赛第2场较量,诺维茨基戴着手指护具出场力助小牛以95-93取得关键胜利。整场比赛,诺维茨基得到24分,包括用有伤在身的左手上篮投中制胜球。赛后有记者询问诺维茨基手指伤势如何,对此诺维茨基表态手指没什么大问题。“赛前我就表示伤势不会困扰我,事实的确如此,”诺维茨基说道,“我们将原本固定的位置放低了一点,这能让我抓住球。”

  虽然总决赛第3场要到北京时间下周一才会上演,不过届时诺维茨基的左手中指不可能完全恢复。对小牛而言,最希望看到的是诺维茨基能不用再戴手指护具出场比赛。总决赛次战还剩11分34秒时,小牛替补中锋海伍德右臀屈肌拉伤,他随即返回更衣室此后再也没有出场。整场比赛,海伍德只获得了8分钟的出场时间。海伍德的伤势要紧吗?小牛官员赛后明确表示海伍德的伤势并不严重,这位大个子应该不会缺席总决赛第3场比赛。

  另一位小牛悍将贾森-特里在总决赛次战开始前的投篮练习时右手手腕的骨头擦伤,在比赛进行中他还接受了队医的治疗。下半场只要特里坐在场下休息,他的右手手腕便会戴上护腕,而上场时特里会将护腕脱去。特里表示他是在总决赛首战尝试扣篮时弄伤手腕的,这给他在总决赛第2场造成了一些困扰。事实上通过比赛不难看出,特里有时的投篮的确很挣扎,不过关键时刻特里的表现值得肯定,他全场11投5中得到16分,包括小牛在末节逆转攻击波中,特里连得6分。

  “在我职业生涯遇到过一些我表现不好的比赛,”特里说道,“不过我通常是在前三节表现不佳,然后在第四节大爆发的。”对小牛而言,目前的夺冠形势相当有利,因为根据总决赛的赛制,接下去的3场比赛都将在达拉斯的美航中心进行,显然达拉斯人有机会主宰自己的命运。特里继续说道:“现阶段我们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我们要做的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北京时间周六,小牛和热火都没有安排训练,两队会在北京时间周日备战总决赛第3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