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火箭向上交易需满足三条件 斯科拉可换取高位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6月04日07:29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休斯顿当地火箭专家汤姆-马丁发表一篇文章,谈论了火箭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向上交易顺秀可位的可行性问题,以下是该问题部分译文:

  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是一个不安分的人。此前有报道称,火箭队一直努力寻求通过交易或自由球员市场引进一位超级巨星球员,但是火箭队一直未能如愿。其实,这就是莫雷的个性特点,那就是不管成功的机会有多大,他都会努力去尝试,希望什么时候能够碰上好运,拣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关于火箭队人员运作方面的最新进展消息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现在正在努力想办法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通过向上交易换来前十顺位的选秀权。关于这一点,无论是外界的报道还是人们的猜测都是比较合理的。每年莫雷看上去都会想办法寻求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以前莫雷有成功交易过选秀权,但是他还从没有通过向上交易让火箭队得到前十顺位的选秀权。

  那么,莫雷为了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会愿意拿什么样的东西出来做交易筹码呢?也许他会用第23顺位和第14顺位的选秀权打包,引诱一支想要得到更多选秀权的球队与火箭队进行交易。

  在过去六年时间当中,我们还没有见到过一支球队能够用两个首轮选秀权打包去换到前十顺位选秀权的。最为接近的一个交易是在上个赛季,当时雷霆队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从第21顺位跳到第11顺位。换句话说,如果莫雷想要向上交易得到前十顺位的选秀权,那他至少必须得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之一。

  1、一个愿意交易的伙伴。但是,这是一个更加复杂的过程,要想说服一支球队交易他们前十顺位的选秀权并非易事。

  2、最可能的情况是火箭队必须得把一名不错的球员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如凯文-马丁、凯尔-洛瑞或斯科拉。

  3、火箭队愿意吃下一份其他球队的烂合同,满足其他球队通过交易选秀顺位释放薪资空间的要求。

  有一点我以前曾经说过,现在想重申一下,那就是我将会支持火箭队将斯科拉交易出去并且换回高顺位选秀权、挑选恩内斯-坎特纳的做法。除此之外,如果通过交易将洛瑞或马丁及其他人包含在交易包当中,换到的选秀签能够挑选到德里克-威廉姆斯或凯利-爱尔文这两名优秀新秀之一,那也是值得火箭队去做交易的。

  毫无疑问,莫雷将会想办法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但是最终他可能还是会觉得更好的选择还是保有自己的第14顺位选秀权。更为可能的交易情形就是莫雷用火箭队今年的次轮选秀权和他们的第23顺位选秀权打包,去换取一个第十几顺位的选秀权。不管是哪种情形,等到选秀日来临的时候,我们都应该为发生类似的事情做好心理准备。(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