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曝诺天王次战连喷脏话 获专家力挺被赞超越大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04日08:47
诺维斯基3.6秒上篮准绝杀

  北京时间6月4日《福克斯体育网》消息:第二场总决赛,诺天王率领小牛上演15分大逆转,此战过后,他的历史地位将继续抬升。特里今天接受采访时曝料称,诺维茨基在最后时刻连续喷脏话,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今年的季后赛,德克表现神勇,多次在关键时刻拯救小牛,这让他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尊重,很多专家都开始将他与“大鸟”伯德放在一起比较。有趣的是,一向狂妄自信的伯德在前几天表示,能被拿来与德克一起比较,是他的荣幸,可见诺天王如今的地位之高。

  昨天的比赛,诺维茨基几乎用一己之力拯救了小牛——可以想象,如果热火最终2-0领先,那基本意味着小牛的总决赛提前结束。最后的6分钟,究竟发生了些什么?除了连续的投篮得分,德克当时还做了些什么?

  特里今天承认,当时德克真的发怒了,且不断的在暂停时说脏话,以此来刺激队友不要放弃。“我不会告诉你他究竟骂了些什么,但我可以告诉你,他的那些脏话非常的难听,骂的非常狠。”最后时刻连得8分的特里说,“他告诉我,他会支援我,他真的做到了,甚至还投中了那个准绝杀。”

  《福克斯体育》的篮球专家贾森-怀特鲁克也被诺维茨基的神奇表现所征服,他在专栏中有些激动的表示,如果当年的伯德是篮球场的传奇,那德国人也许可以用“最伟大”来形容,至少在昨天的比赛中,他配得上这个词汇。

  有意思的是,当年的伯德,也是个非常喜欢喷垃圾话和脏话的高手,他的对手和队友们都曾多次享受过他的“杰作”。如今,一向以文雅示人的德克,居然也会在比赛中连续喷垃圾话,在这方面,他似乎也在向伯德靠拢。

  “我和伯德曾做过三年的队友,当时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说,“他是个坚韧的人,无论形势多么危急,他总是像一个真正的勇士一样,永不放弃继续战斗,丝毫不理会对手的犀利攻势。”

  显然,卡莱尔也被德克的神勇表现所征服,就像当年他被伯德征服一样。回到老话题,伯德和德克,究竟谁更强?怀特鲁克给出的答案是——德克。理由是:诺维茨基是一个外籍球员,他站上NBA的顶峰,需要付出比伯德更多的努力,也会遭遇更多的挫折。况且,他的队友的实力,也要逊色于伯德当年的队友们。(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