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诺维茨基一贡献惨遭忽视 小牛篮板反弹他居首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6月04日09:12

  北京时间6月4日《福克斯体育网》消息:昨天的总决赛第2战,诺维茨基成为了小牛上演15分大逆转的首席功臣。几乎所有人都将目光对准了他最后时刻的连得9分,但事实上,小牛昨天的篮板球也实现了强势反弹,而诺天王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1个篮板,可谓是居功至伟。

  双方的第一战,小牛84-92落败,篮板球成为了他们的短板,热火抢下了46个篮板球,比小牛多出了10个。更致命的是,热火的进攻篮板球比小牛多了10个,这成为了他们取得开门红的关键因素。因此,小牛能否在第2战中实现篮板球的反弹,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胜负走向。

  令人欣慰的是,诺维茨基作为球队的领袖,很好的起到了榜样和带头作用,在篮板球的争抢上非常玩命,尽管他的左手中指有伤,但德克从比赛一开始就努力冲抢篮板,以此来潜移默化的影响队友。在他的积极带头下,小牛的球员们争先恐后的加入进来——马里昂8个,钱德勒7个,基德8个,最终小牛一共抢下了41个篮板球,比热火多出了11个。其中,小牛的进攻篮板为11个,而热火只有6个。

  接下来的比赛,篮板球仍将是双方争夺的重点。诺维茨基能否延续第二战篮板球争抢上的神勇?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