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遭当头棒喝 布帅怒称问题太多得说到半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4日08:03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晚,中国国奥队在上海1比2不敌朝鲜队,全队三条线暴露出众多问题。距离奥预赛首战阿曼仅剩16天,朝鲜队给布家军的当头棒喝来得及时,让布帅认识到备战必须提速。

  布帅的首发有极大意外,张琳芃后撤至中卫,武磊出任后腰,饶伟辉从擅长的边后卫位置移至边前卫,巴力单前锋,5个位置的尝试仅半场就证明是败笔。

  中场除曹赟定外,其他队员不敢主动接球,接球后传球又失误频频,防线站位混乱,锋线如同隐形,此情景与亚运会对阵韩国队颇为相似。现场球迷、记者坐席泛起一片骂声。

  反观同样要打奥预赛的朝鲜队,配合娴熟、阵容稳定,备战已走在国奥队之前。朝鲜队上半场获得5次绝佳机会并攻入2球。下半场,老布连换3人,王刚、李凯、买提江分别换下巴力、饶伟辉、武磊。买提江的中场接应及大范围调度,让国奥中场有所改观。

  第65分钟,买提江传中,李凯头球扳回一球。迟迟无法扳平比分,失误仍在继续,老布急得一直站在场边不断甩着手怒吼。

  当最终比分定格在1比2时,布帅失望地直往后捋头发。赛后,布帅有些懊恼地表示,与朝鲜队比赛让他看到球队的很多问题,“一场比赛我看到了太多问题,要具体说得说到半夜,我对我的队伍的实力和水平有了更深刻认识。”在仅剩的16天备战时间里,布帅承认备战必须加快速度。

  作者:孙永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