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北京基金会育幼公益行 青少年迎六一高尔夫球赛

2011年06月04日10:19
左起:沈国放、小球手赵浩钧、著名画家王成喜,搜狐总监罗利元,与欢笑庆“六一”
左起:沈国放、小球手赵浩钧、著名画家王成喜,搜狐总监罗利元,与欢笑庆“六一”


  “阳光绿荫 幸福花朵”青少年六一高球赛 基金会育幼公益行

  六月一日,阳光明媚的宝兴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一场特别的赛事。赛事的参与者一半是年逾六旬、白发冉冉的长者,一半是天真活泼、阳光快乐的少年。分组出发了,老爷爷和小朋友有说有笑、欢快前行,这幅和谐、愉悦的场景就是“六一”青少年公益高球赛中的一幕。

  作为公益推广高球运动为主旨的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BIGF)一直以来就把青少年定位于工作重心。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上就早早地把“六一”节举办公益高球赛的事项明确下来。“六一”节前夕基金会进一步细化了青少年公益赛的组织形式和活动内容。

  这次公益不仅邀请了综合类学校中的青少年高球爱好者,也邀请了来自Jim Johnsohn Golf School的青少年高球选手。这反映出基金会希望高球运动在青少年中不仅仅是娱教于乐的健身活动,而且也盼望高球入奥后中国也能走出世界级高球选手为国争光的良好愿望。老干部与青少年选手同组比赛也是希望老干部能为祖国的高球运动发挥更多的余热。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宝兴会所还为陪孩子前来的家长安排了一场由张鸣山先生主讲的题为“成材不完全由智商决定”的家庭情智教育讲座。张先生结合高球运动为大家讲述了情商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作用,这与基金会透过“公益高球”百家讲坛,各类基金会活动所倡导的挖掘高球文化的教育意义是一脉相承的。基金会就是要在推广高球运动的同时,透过这项高雅的运动传递利他主义,诚信、自律等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使青少年得以籍此更好更全面地成长。

  一天的赛事很短,情智讲座互动热烈也让人意犹未尽。孩子和家长们在一天的活动结束时,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神情。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尽管辛苦服务了一天,但谈到此次活动时依然乐观的表示“青少年公益高球赛以后每年六一我们都要搞,如果有企业赞助我们还可以将它升级为正规的青少年赛事为中国高球运动成绩的提升做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