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雅格狮丹160年高球赛落幕 帅哥亚当斯科特代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4日10:38

6月1日,近百位嘉宾齐聚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一同参与并见证了场面盛大的“Aquascutum 160周年高尔夫邀请赛”。

 

                               参赛嘉宾合影

今年恰逢“Aquascutum雅格狮丹”品牌创立160周年,经过一个半世纪的传承与创新,如今,“Aquascutum雅格狮丹”已经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英国知名品牌。不久前,“Aquascutum雅格狮丹”还与澳大利亚著名高尔夫球手Adam Scott签约代言。

 

                             YGM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William Fu致欢迎词

 

                            长江拓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Andrew Chan

为了回馈诸多经销商和消费者长期以来对该品牌的关注与支持,主办方特别举办了本次“Aquascutum 160周年高尔夫邀请赛”,增加品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比赛在友好而紧张的气氛中进行,参赛者也都乐在其中。最终经过4个多小时的争夺,主办方为球手们精心准备的奖项和奖品分别名花有主,整场活动也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开球仪式

 

                             主办方为参赛球手准备了许多Adam Scott亲笔签名的珍藏版礼品。

关于“Aquascutum雅格狮丹”

“Aquascutum雅格狮丹”一直体现着典雅及独特的设计风格,Aquascutum著名的专有格仔图案及其经典干湿风衣,深受贵族、皇室及名人爱戴。最近数季更邀得饰演占士邦的传奇男星Pierce Brosnan(皮尔斯布鲁斯南)及名模Giesel Bunchen(吉赛尔邦辰)担任代言人。该品牌的英国旗舰店设于伦敦丽晶街(Regent Street),销售遍布纽约、米兰、东京、香港、上海、北京及台湾等全球主要大都会。

此全新时尚休闲系列服饰备有男、女装,贯彻品牌在技术创新、款式及质量的精神。针织服饰采用Aquascutum专有格子图案配上纯棉及羊绒物料,配合功能外衣最先进的防水技术,为时尚休闲服饰展开全新的一页。色彩方面,海军蓝、泥黄色、白色加上天蓝色作点缀;经典时尚颜色包括黑色、红色和灰色,大胆混合柔和色调的粉红色、绿色和橙色,让整个系列充满跳脱明亮的夏日色彩。

关于Adam Scott

Aquascutum的品牌大使 - Adam Scott为国际知名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其天赋球技及魅力在球场上大放异彩,成为一个与别不同的运动员。Adam Scott兴奋表示他非常荣幸能与国际知名的高级时装品牌Aquascutum合作。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