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第2轮开战 王皓不敌陈玘八一队两连胜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6月04日02:53
  早报讯 本周2011乒超联赛第2轮开战。八一熔盛重工客场挑战陈玘领衔的江苏队,王皓、闫安、周雨这3员大将各拿1分,帮助八一熔盛重工以3比2惊险取胜,令人遗憾的是,王皓以2比3输给了老对手陈玘。取得两连胜的八一队,将在本周日晚上主场迎战夺冠热门浙商银行,王皓和马琳将狭路相逢。

  八一熔盛重工对阵江苏队,最值得一说的是小将周雨。 当两支俱乐部战成2比2平,八一熔盛重工小将周雨在决胜场中出战,这是19岁的周雨第一年参加乒超,也是第一次角逐乒超单打比赛,他的对手是同在国乒一队的林晨。周雨顶住压力以3比0赢下比赛,也为八一队带来最终的胜利。赛后,周雨在微博上说:“我们大比分2比0领先,被追到2比2,太刺激了!还好第五场赢了,(要是)输了,我学费就交得有点大了!紧张刺激啊!”取得两连胜,八一熔盛重工仍旧保持着低调,王涛说:“前两轮对阵的并不是最强的队伍,所以还是要打完第3轮,才能给球队一个更清晰的定位。”本周日的乒超第3轮,八一熔盛重工将主场对阵马琳、郝帅压阵的浙商银行。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