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证实再遭旧臣挖角 衰星离队警报狂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6月04日12:29

  北京时间6月4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预备队中场球员雅格布-萨拉正式转会汉堡,这名意大利U19国脚与汉堡签约至2014年。随着雅格布-萨拉的离开,切尔西今夏第二笔转让就此宣告完成,此前有着“特里二世”之称的英格兰本土年轻后卫曼西恩尼也已转投汉堡。

 


  切尔西在官方声明中写到:“雅格布-萨拉这名优秀的预备队中场球员以永久转会形式加盟汉堡。19岁的意大利人曾是2010年切尔西预备队赢得青年足总杯的关键球员,他在场上司职右前卫,但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长期受伤病困扰。每个人都对他多年来为切尔西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此谨祝愿他一切顺利。”

  汉堡的财力并不雄厚但却频频挖角蓝军才俊得手的主要原因只有一个,那便是前切尔西体育总监阿内森实在长袖善舞,阿内森目前的身份是汉堡体育总监,而他在切尔西任职期间的主要工作职责就是负责网罗并培养年轻球员,诸如博里尼、曼西恩尼、本-萨哈尔、布鲁马这些年轻球员均是阿内森在切尔西工作期间着重培养的好苗子。

  然而,随着阿内森离开切尔西,蓝军很多年轻才俊便就此没法看到晋级一线队的曙光,现如今曼西恩尼与雅格布-萨拉的离去完全可以视为蓝军青训体系恐将土崩瓦解的一个信号,因为接下来很有可能离队的还有荷兰天才后卫布鲁马,阿内森即将与切尔西方面认真商讨将布鲁马租至汉堡的可能性,而对于球员本人该何去何从,阿内森则已给出意见。

  “待布鲁马从国家队回到切尔西以后,我们就具体商讨租借事宜,届时各方会坦诚相见,而我则会告诉他,最好的选择就是为汉堡效力。”此外阿内森在谈及签下雅格布-萨拉一事时,得意之情溢于言表。“雅格布-萨拉是一位很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他几乎入选了各个级别的意大利青年队,他的技术、意识与对比赛的理解能力都非常出众。”

  阿内森的评价让球员本人听了很爽,雅格布-萨拉便因此憧憬起了美好未来。“对我来说这或许是个有利契机,若能在汉堡主力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我便可以实现更大的突破。以前无论我在意大利还是英格兰,我都知道汉堡的名望,很显然,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雅格布-萨拉寄望今后能交好运,而他的离开则会让一线队很多射手顿时感觉到压力下降不少,毕竟前浪总会担心被后浪拍死于岸上。

  青训营的小伙子们离去对德罗巴、阿内尔卡等人而言有利有弊,俱乐部连希望之星都敢放弃,遑论老将,尤其是德罗巴,尽管魔兽有望续约的消息早已见报,但近期却传出了米兰打算将其买走,以及热刺有意把他带到白鹿巷的消息。德罗巴会不会转投其它球队还需今后观察,而日尓科夫接近离队则没啥悬念可言,这名俄罗斯国脚目前被很多俄超豪门觊觎,而就在日前,本赛季因伤仅在欧冠与英超中出场19次且只踢了1089分钟的日尔科夫更是将矛头对准了切尔西队医。

  “我压根就没啥大的问题,可当我痊愈以后,我却还得再休3天,是队医基于某些原因决定这么做的,哪怕是在本赛季临近尾声时,我也没真正的痊愈过。往往有些时候,我们的队医就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明明已经恢复训练,但他们却就是会说‘日尔科夫还伤着,他还没准备好比赛’,这是什么逻辑?假如我不是一瘸一拐且还能参加训练,那我为何还不能参加比赛?说实话,这让我很受打击,我甚至都不想去提这些破事。”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