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热火新闻

小牛奇迹翻盘热火 末节15分逆转复刻92公牛奇迹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6月04日13:55

  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小牛VS热火第二场打响,最终,诺维茨基在末节的神勇发挥完成了15分的大逆转,小牛以95比93绝杀热火,将总比分扳为1比1,小牛也将带着平局返回达拉斯打随后三场比赛。

  当第四节还剩下5分26秒时,小牛落后15分。小牛一鼓作气将比分扳平,在最后双方互中两个三分后,诺天王强打波士转身上篮拿下两分,最后热火快攻韦德跑投三分不中,热火在主场第四节领先15分的情况下遭到强势逆转。

  NBA总决赛历史上,最近的一次末节15分逆转还是1992年公牛VS开拓者。当时乔丹和皮蓬的球队最后一节打出了33比14的超级攻击波,在第六战中一举捧起金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