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智诚主帅王海芳遭遇车祸 经过抢救无效去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4日13:33
  中新社贵阳6月4日电(记者 张伟)4日,记者从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了解到,贵州智诚队主教练王海芳2日晚因车祸在贵阳去世,目前王海芳教练的妻子和侄子王永珀已抵达贵阳。

  贵州智诚俱乐部副总经理许永龙向记者证实,2日20时30分左右,王海芳自驾车从智诚俱乐部清镇训练基地附近返回基地时,车辆撞入路边一农房,随后送往医院因抢救无效去世。

  生于1963年6月10日的王海芳是山东青岛人,他于1980年进入山东足球队,1985年前往沈阳部队队踢球,1991年又加盟了天津火车头队。在1992年海牛队组建之后,王海芳回到了青岛海牛,身披14号战袍的他担任过海牛队队长,直到1996底退役。

  1997年起王海芳辅佐主帅刘国江出任颐中海牛队助理教练,2000年起他出任颐中海牛队青年队的主教练,2003到鲁能队出任助理教练,随后到鲁能足校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今年,王海芳受邀成为中甲新军贵州智诚队主教练,战罢11轮以3胜4平4负排名第10位。

  6月3日,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召开了全队会议,会上宣布主教练王海芳遭遇车祸死亡的消息,告诉队员“2日晚王(海芳)指导和外援吃饭后返回俱乐部途中出了车祸,王指导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目前贵州智诚俱乐部已对球队教练组做了调整,由副总经理袁弋出任主教练,带队征战6月5日客场对阵北京八喜的中甲第12轮比赛。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