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澳洲外援赴建业试训 职业经历略显稚嫩恐难留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6月04日14:41
澳洲外援尼卡斯随建业队训练(点击查看组图)


  “他行吗?看着挺年轻的,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经验丰富的老将。”昨日下午,看着绯闻对象尼卡斯在场上进行有球练习,一些本土球员心里不禁打上问号。

  收队先收心。在建业足球最困难的时刻,以赵伟为首的本土教练组将重塑建业精神作为短期内的执教理念。在收队的第一个训练日,上午安排球员在健身房进行了小量的身体训练,下午则全队都拉到了训练场上动一动球。最令球员感动的是,在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河南球迷依然保持对球队恒久不变的支持,在这个下午竟然有百余位球迷赶到训练基地为球队打气。在简短的训练中,还暂时看不出尼卡斯的功底,不过从经纪人提供的资料看,这个外援还有点嫩,职业经验也不是很丰富,并不是建业心仪的类型。

  此外,在队医的精心调教下,建业队中的两位“重伤号”肖智和姚冰恢复神速,有望在十几天后重返球场。(刘开银)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