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 > 世界冠军高尔夫动态

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赛启幕 冠军高尔夫球队出席

2011年06月04日15:24
 


  3月27日晚, 2011搜狐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启幕盛典活动在盘古七星酒店四层宴会厅隆重举行。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秘书长张茜、球队冠军代表叶乔波、邢傲伟、隋剑爽出席了盛典。

  盛典当晚,近两百家来自全国房地产、财经、体育、家居、文艺等各个行业的精英齐聚一堂。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张斌、春妮担任本次盛典主持。盛典活动首先进行的是“2011财智高尔夫名人全国巡回赛首席赞助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盛典献上了本次巡回赛第一个主题“蓝草坪论坛”。在精彩的价值论道之后,2011财智高尔夫名人巡回赛的第二个主题活动--“红裙之夜”在启幕盛典上演。

  在当晚的环节中,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冠军代表叶乔波与演艺明星巩新亮、立威廉、任泉,、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李侬、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相继登场,讲述他们对于公益事业的观点,分享各自的公益故事。

  随后进行的是慈善拍卖活动,世界冠军高尔夫球队签名队服包括七彩云南翡翠如意珠宝、爱国者哥窑数码相框、,以及诸位演艺明星私人收藏物品,让这场小规模的拍卖会高潮不断。这次拍卖所筹集的10万余元捐款赠与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当中。

  在最后进行的启幕盛典压轴环节,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冰雪英雄叶乔波、北京控股集团总裁白金荣、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李侬 、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等7为嘉宾登场挥杆。海口、西安、厦门、南京、北京、重庆、香港7座城市在舞台大屏幕的中国地图相继亮起,“2011财智高尔夫全国名人巡回赛”7个分站赛场就此亮相,一场贯穿全年的价值探寻之旅也就此开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