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NBA总决赛小牛2分逆转热火 韦德:我们发挥失常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6月04日15:33
  据新华社电 诺维茨基没有因左手中指肌腱撕裂而痛苦,而是开心地笑了。

  昨日在最后7分钟落后15分的绝境中,他领衔小牛队打了一场漂亮的绝地反击战。凭借终场前打出的22∶5的高潮,小牛客场以95∶93不可思议地逆转了热火队。

  至此,小牛将七战四胜制的NBA总决赛总比分改写为1∶1。客场得胜不仅令小牛夺回主场优势,而且还让热火吞下了季后赛以来10个主场中的第一粒败果。

  两天前输掉揭幕战后,“诺天王”曾不服地撂下“我们可不想以0∶2回到主场”的誓言;两天后,他用实际行动兑现了自己的誓言独自包办全队最后9分,其中包括最后26秒时反超比分的三分球,以及最后3秒突破上篮、用受伤的左手绝杀对手。

  “对我们而言这绝对是惊天逆转,我们决不放弃,”收获了全队最高24分的诺维茨基说。

  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当晚联手收获68分,比前一场还多出3分。

  拿到全场最高分36分的韦德坦承:“(全场最后7分钟)我们没打出自己正常的样子,所以他们该赢。”

  得到20分的詹姆斯称,球队在第四节领先15分时并没有“要庆贺的意思”,认为输球关键还是最后争夺白热化时全队执行力不够。

  根据总决赛主客场2-3-2赛制,双方将移师达拉斯,从6日到10日连续在小牛主场进行3个回合的较量。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